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My-Cartoon 4月新片《頭文字D Fifth Stage》、《法外制裁者》等上市

2013-04-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7
每日新鮮報
【2013/4/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4月動畫DVD新片將於本月下旬發行,包括《頭文字D Fifth Stage》Vol.1、《新網球王子》Vol.5、《法外制裁者》Vol.3、《PSYCHO-PASS心靈判官》Vol.3等新片,即日起至4月26日止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改編自重野秀一人氣原作漫畫的《頭文字D》,時隔6年再度推出了全新動畫系列,正式在台推出第1集! 豪華聲優群及音樂製作比照系列作陣容,將再一次引領觀眾進入精采絕倫的公路賽車!藤原拓海在高中畢業後,加入了高橋涼介成立的D計畫車隊,成為與上坡賽專家高橋啟介齊名的下坡賽專家,下一個舞台是賽車聖地‧神奈川!某天晚上,拓海陪阿樹開Levin上山試車,卻發現坡道聚了不少人,還說「聽說D計畫的兩大王牌來了」。此時出現的人,竟然開著熊貓配色Trueno 86和黃色FD!從車上下來的兩名男子究竟是…!?

廣受年輕觀眾喜愛的《網球王子》全新系列回來啦!由群英社獨家代理,全新電視動畫《新網球王子》DVD Vol.5正式在台上市,將繼續帶給您充滿視覺震撼的精采球賽。龍馬、田仁志與謙也三個人被三船指派了特別任務。那就是,潛入U-17日本代表甄選集訓營營區,把練習用品和酒偷回來山上,可是在到達目的地之前有無數的陷阱等著他們!究竟最後,龍馬、田仁志和謙也能不能平安地帶著酒回到山上呢!?

改編自知名漫畫家上條明峰的人氣作品《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正式在台推出DVD第3集!倘若惡的根源是軟弱,正義的核心就是無情嗎──兩名「法外制裁者」正面突擊,闖入寧靜住宅區當中特別宏偉的豪宅。原來那裡是政府的異能研究機關。櫻親眼見識到異能與異能之間的攻防戰。但是,激戰之後目睹的真相實在太過悽慘,還充滿了深不可測的算計。而且,讓這個事件落幕的男人,既不是大神也不是刻……

由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加上虚淵玄、天野明與塩谷直義等實力派製作人,聯手打造的原創科幻作品《PSYCHO-PASS心靈判官》,正式在台發售第3集!故事描述一個可以計算出人類心理狀態和性格傾向並使其數值化的世界,人們習慣通稱其測算值為「PSYCHO-PASS」。朱得知了狡噛苦澀的過去──「標本事件」。而狡噛則是從先前的工廠事件與盜用虛擬人物事件中,發現與「標本事件」的關聯性。這時候,私立名校櫻霜學園發生了新事件…


(預購)頭文字D Fifth Stage[01]DVD
(預購)新網球王子[05]DVD
(預購)法外制裁者[03]DVD

(預購)PSYCHO-PASS心靈判官[03]DVD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My-Cartoon新片,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