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從鋼牙到流牙!《牙狼》系列粉絲見面會「MAKAI kNight」見證世代交接

2013-03-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19
每日新鮮報
【2013/3/2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東北新社提供
 
《牙狼》系列至播出以來收視長紅,長年受到觀眾愛護,製作組特地於3月23日首度舉行了一場粉絲見面活動「魔界ノ 宴~MAKAI kNight~ supported by SanseiR&D」,邀請了包括以《牙狼~蒼哭魔龍~》從系列作中畢業的小西遼生、藤田玲、佐藤康恵、松山メアリ、螢雪次朗、肘井美佳等舊作系列演員, 還有預計從4月開始播放的新系列《牙狼~闇を照らす者~(照亮黑暗之人)》演員栗山航、青木玄徳、池田純矢、南里美希等人、原作雨宮慶太和監督横山誠、替歷代作品演唱主題曲的樂團JAM Project成員皆到場出席,聲勢浩大,吸引了超過1000名的粉絲至現場參加。

一開場,小西遼生就引領舊系列的演員們一同登場,在台上進行了一場逼真的戰鬥,比照電視演出時原汁原味重現的精彩演出,迅速將觀眾們帶入《牙狼》系列的世界中,讓台下粉絲驚呼連連,掌聲不斷。小西遼生回憶了在拍攝第一部電視劇的最終回時,收到了來自拍攝夥伴們送的驚喜禮物,令他永生難忘。藤田玲也談到,當年演出時他還只是16歲的高中生,一直到劇中第一次和鋼牙進行激烈的戰鬥之後,才真切的領悟到《牙狼》是什麼,當時的記憶和情感至今也依舊銘記在心。現場並播放了系列作中的精選劇照,讓演員們各個懷念不已,直呼當年還真是年輕,並一同笑談這8年來的種種,場面溫馨。

拍攝初期,由於鋼牙被設定為是「最強」的魔戒騎士,令小西遼生一直很擔心是否能將角色演好,非常緊張。橫山監督也苦笑道:「第一眼見到小西時,曾想過『這傢伙沒問題嗎…』兩個人都很不安。直到看到拍攝完的成品之後,小西喜極而泣的說『我看起來好強…』,我也才真正的感受到『這就是我要的鋼牙。』」粉絲們對於舊系列的演員們即將畢業都感到依依不捨,雨宮監督誇下豪語: 「若是大家都想要再見到鋼牙的話,也許有一天,變成大叔的鋼牙會回來也說不定…」引起台下的粉絲們熱情尖叫,紛紛表示一定會等著鋼牙再度歸來。

在中場的動作秀演出中,鋼牙在舞台中央留下了愛用的魔戒劍之後離去,被隨後登場的流牙拾起,高舉向天,象徵著世代交替,繼承了「牙狼」精神。在觀眾們溫暖的目光中,主演《牙狼~闇を照らす者~(照亮黑暗之人)》的演員們魚貫登場。飾演流牙的栗山航表示:「我從鋼牙那裡繼承了『牙狼』精神,一定會不負眾望,讓大家欣賞到一部有趣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繼續支持!」



圖片來源:東北新社提供
 
隨演員之後登場的是樂團JAM Project的成員,以一曲「我が名は牙狼」率先揭開了特別演唱會的序幕,演唱了許多《牙狼》系列的經典名曲,令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在唱到「牙狼~SAVIOR IN THE DARK~」時,鋼牙和零也登上了舞台,實現了粉絲期待以久的夢幻共演,場內再度響起了盛大的歡呼聲。

活動最後,以小西遼生為首,新舊系列的全演員一同登台,感謝粉絲這8年來對《牙狼》系列和冴島鋼牙的支持,並在出口處與各位粉絲擊掌告別,為本次見面會劃下了感人的句點。


(新聞稿由東北新社提供)

《牙狼~闇を照らす者~》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牙狼GARO, 真人特攝, 雨宮慶太,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