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牙狼》電視劇新系列日本4月開播!官方網站&主宣傳海報全新公開

2013-03-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3
每日新鮮報
【2013/3/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garo-project.jp

自2005年開始播映的《牙狼》系列,即將在2013年4月播出全新電視劇系列《牙狼~闇を照らす者(照亮黑暗之人)~》,並於2月26日舉行了製作發表會,包括主演的栗山航、一同演出的青木玄徳、池田純矢、南里美希、大友康平、津田寛治等人、總導演横山誠和原作者雨宮慶太皆出席盛會。

《牙狼》系列描述擁有「牙狼」稱號的最強魔戒騎士冴島鋼牙(小西遼生飾)和以人心的黑暗面為餌食的「恐懼獸」對抗的故事,播出當時因融合VFX技術和流暢寫實的武打戲,廣受許多特攝迷好評。在本次的全新電視劇作品當中,出場角色及演員名單皆煥然一新,故事內容也將有別於前作系列,以描寫年輕的魔戒騎士道外流牙(栗山航飾),經歷各種艱難的磨練而成長的過程為主軸。

原作的雨宮慶太首先在製作發表會上感性地說道:「自從決定要製作全新的系列以來,總算到了公開的這天。由橫山導演執導的動作場面,將會引領整個《牙狼》新系列展開,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飾演主角道外流牙的栗山航,本次不但是他第一次拍攝電視劇,也是第一次擔任主演重任。栗山也表示在這7個月的拍攝期間,他體會到了許多難得的經驗,每天都充滿了刺激,過得非常的充實。

導演橫山誠也談到,在本次的新作中,道外流牙顧名思義就是指偏離正統而流浪在外的魔戒騎士,和鋼牙不同,流牙相當年輕,相信一定能讓觀眾感受到新鮮感。儘管前方有著許多的艱難考驗在等著他,但是「牙狼」之路就是這樣充滿了挑戰。本作傳承了系列的中心靈魂,是一部描寫年輕人逐漸成長的故事。主演的栗山也接著補充:「由於本作收錄了一般市民的真實反映,所以相當寫實,一定能夠讓觀眾更貼近體會《牙狼》系列的魅力。不管是預定要收看的觀眾,還是至今從未接觸這部作品的人們,都希望大家可以觀賞!」




 

圖片來源:garo-project.jp

《牙狼~闇を照らす者(照亮黑暗之人)~》預定於4月份起在日本東京電視台播出,隨著相關情報陸續公開,官網也全新改版,並公布了兩種版本的新宣傳海報。我們也將會持續追蹤後續報導,更多的詳細內容,請密切鎖定My-cartoon動畫網


《牙狼~闇を照らす者~》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牙狼GARO, 真人特攝, 雨宮慶太,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