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牙狼~蒼哭魔龍~」2月23日起正式上映!獨家進口日版精品限量開賣

2013-02-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1
每日新鮮報
【2013/2/22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鬼才導演雨宮慶太所執導的的特攝片《牙狼》系列最新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終於即將在本周六(2月23日)於欣欣秀泰影城正式上映!「牙狼~蒼哭魔龍~」的特映會場次也於同日的下午3點整舉行,屆時不但黃金牙狼將會到現場和牙狼迷一同共襄盛舉,還有有獎徵答等活動,有機會得到來自日本的限量海報喔!在這裡也提醒各位參加特映會的粉絲,請務必提前一小時至現場劃位,以利活動順利進行。




群英社My-cartoon本次特地獨家進口了來自日本的《牙狼》限量精品,除了國際動漫節攤位上所展示的系列海報及資料夾以外,還有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的裝飾鍊、磁鐵組、貼紙、小公仔等全新限量商品,歡迎各位牙狼迷到會場參觀選購。此外,《牙狼》系列特展將自3月1日起移師安利美特光華店,2006年推出的特別篇《牙狼-白夜魔獸》也於2月22日正式在台發售DVD,請有興趣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囉!


牙狼~白夜魔獸~DVD
『牙狼~蒼哭魔龍~』中文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