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超人氣聲優旋風抵台!「浪川大輔&岡本信彥簽名會」現場報導

2013-02-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4
每日新鮮報
【2013/2/1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2月份的動漫盛會2013國際動漫節終於在萬眾屬目下熱鬧登場,飾演《機動戰士鋼彈UC》利迪.馬瑟納斯的人氣聲優浪川大輔,和他的後輩──飾演《法外制裁者》大神零的岡本信彥,在群英社My-cartoon的邀請下,特地在2月16日早上舉行簽名會,和支持他們的台灣粉絲們近距離會面。


▲兩人一現身舞台馬上就引來粉絲們的熱情尖叫


▲浪川和岡本兩人也到台下和粉絲們一同合照


本次已經是第2度受邀來台的浪川大輔,首先就以流利的中文說出「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浪川大輔。」,令粉絲們既驚訝又感動。首度訪台的岡本信彥也以中文的「大家好,我是岡本信彥,很高興到台灣。」來向台下的觀眾打招呼,再度引來粉絲們鼓掌及歡呼。由於浪川大輔前一次訪台時對台灣粉絲的熱情十分難忘,於是本次便是在本人的積極要求下,促成這場難得的見面會。岡本信彥則說,由於自己很喜歡吃甜食,在聽聞前輩浪川的推薦後,早就想嘗嘗看台灣著名的芒果雪花冰。另外他也特地秀出了腳上所穿的鞋子,開心的表示這也是浪川大輔前一天在台灣買給他的,讓台下的粉絲直呼他「好可愛」。

 


▲訪談中也可不時看到浪川與岡本兩人彼此互相吐槽及打鬧的樣子,可見他們的好交情。


由浪川大輔出演的《機動戰士鋼彈UC》即將發行第6集,他也在現場一談對劇中角色利迪.馬瑟納斯的看法。他眼中的利迪原本是個率直的好青年,但由於發生了許多事,使得他最近即將要墮落到黑暗之中,他也非常用心的演繹利迪的掙扎心情,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個角色。岡本信彥也談到他當初獲選為《法外制裁者》大神零一角時,由於本角色實在太酷了,尤其是一開始就有一大段英文台詞,讓他很懷疑自己是否能勝任。岡本信彥並在現場透露,最後一集之中浪川大輔也有登場機會,請有興趣的粉絲們不妨多多注意。



▲兩位聲優在現場和粉絲玩互動小遊戲「愛的連線」



▲幸運拉中紅線彼端的粉絲可獲得兩人的簽名海報


 
▲除了小遊戲以外,兩人也各自準備了簽名球,要投給台下的粉絲


  
▲粉絲們最期待的現場配音環節,除了可以見到浪川在工作時的專注模樣
由於配音的段落是利迪正在對女主角告白的情節,使得浪川配完後直說好緊張


  
▲岡本的配音內容則是大神零展現特異能力的片段,講到激動處,
岡本還模仿劇中角色當場比畫了起來,和身後的浪川現場演了一段



▲本日重頭戲的現場簽名活動,拔得頭籌的1號是位靦腆的男性粉絲


  
▲還有粉絲特地打扮成岡本在《藍色驅魔師》中飾演的角色奧村燐


  
▲簽名活動結束後,兩位聲優和現場的粉絲們玩起了浪川拳
由於台下粉絲們各個卯足了勁,猜了好幾輪都不分勝負,也讓浪川佩服的直誇台灣粉絲厲害






猜拳小遊戲結束後,本次的簽名會也到了尾聲。浪川表示,每次來台灣都能從粉絲身上得到許多能量,他也會帶著這份溫暖回到日本,繼續努力工作,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他。岡本也表示本次首度訪台,能有機會跟見到各位粉絲,他感到十分榮幸。此外,他還提到想和浪川前輩一起去做腳底按摩,當場被浪川吐槽說「你是來旅行的嗎?」,引起台下一陣爆笑。本次的簽名座談會就在眾人的歡笑氣氛下劃下了句點,岡本信彥及浪川大輔的單曲及專輯皆由群英社MY MUSIC獨家代理中,《法外制裁者》DVD vol.1即將於近日發售,《機動戰士鋼彈UC》第6集則預定於3月22日發行,現正好評預購中,請有興趣的粉絲不要錯過囉。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鋼彈UC, 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 浪川大輔, 岡本信彥,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