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牙狼》旋風襲台!1:1金銀鎧甲‧雨宮慶太設計原畫等獨家展示

2013-01-3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3
每日新鮮報

【2013/2/1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以獨特的影像表現獲得廣泛觀眾支持與熱愛的《牙狼》系列,最新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即將於2013年2月23日台日同步上映,並在近日公開了最新的特報影片。本系列在作為電視劇播出時,就曾以高達10億的製作成本引發話題,在本次的電影版中也維持一貫的高水準,包括更加精緻的CG技術及扎實的武打場面,從最新的特報影片就可一窺端倪。



▲ 《牙狼》系列電視版劇照


電影版接續《牙狼》電視劇,描述最強魔戒騎士‧冴島鋼牙的最後一場戰役,正如導演雨宮慶太所表示,本作完成了他在電視劇中一直沒有機會嘗試的世界觀和主題,以約束之地做為全新舞台,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壯闊冒險。大量以CG構築的奇幻場景美不勝收,相信一定能顛覆至今以來的特攝電影作品印象。

本片在第25屆東京影展先行播映時,除了創下電影票在十分鐘之內就銷售一空的驚人紀錄,觀眾們也對本次的電影版讚不絕口,好評不斷。而本片中首度登場的新角色,以松坂慶子飾演的茱妲姆女王為首,還有久保田悠來飾演的稻草人及蒼あんな飾演的媚兒等,造型充滿童趣,他們和冴島鋼牙之間的互動及戰鬥場面更是其中的一大亮點,就算是第一次觀賞本系列的觀眾也能感受到樂趣。《牙狼》系列也發表了正在錄製新電視劇的消息,儘管冴島鋼牙的故事已經在本作畫下了句點,但魔戒騎士的使命還會再以另一種形式繼續傳承下去。



為了讓《牙狼》系列的舊雨新知都能一同參與本次的盛會,群英社My-cartoon特地於2013年2月14日至18日國際動漫節期間,在攤位內設置《牙狼》系列特別展區。現場不但有從日本空運來台,1:1等身比例的黃金鎧甲及銀牙鎧甲,還有牙狼劍、魔針盤等道具及戲服,當然還有雨宮慶太的設計原畫展示。展區內將以《牙狼》系列作的形象概念做為布置主題,現場也將引進海報、資料夾、裝飾鍊等日本原裝進口的《牙狼》周邊商品,絕對值得粉絲珍藏,更多的詳細資訊,請持續鎖定My-cartoon網站的相關報導。  



相關主題:
,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