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Skip‧Beat!華麗的挑戰》整套作品MOD星光熱映

2010-01-3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7
每日新鮮報

【2010/2/1 My-cartoon情報台/小塔編輯報導】

喜歡《Skip‧Beat!華麗的挑戰》的朋友注意囉!全25集《Skip‧Beat!華麗的挑戰》完整作品現正在中華電信MOD動漫「My-Cartoon」專區(遙控器專區代碼933)熱映中。極具戲劇張力的內容,細膩且俏皮的畫風、人物性格鮮明的強烈對比,增添了許多話題及可看性。

動畫版《Skip‧Beat!華麗的挑戰》改編自漫畫家仲村佳樹的作品,描述復仇少女勇闖演藝圈成長之路,漫畫原作不僅在日本發行量突破600萬冊,在台灣更是屢屢攻佔熱門暢銷少女漫畫排行榜之冠,在香港、韓國、泰國等亞洲各地也都有大批讀者的支持。

故事的主角最上恭子是個每日努力打工賺錢的16歲少女,她有個秘密,就是她與最近成為人氣歌手的青梅竹馬不破尚住在一起生活。某天恭子偷偷跑到電視台找尚時,卻無意間發現衝擊性的事實,讓恭子一心想往演藝界發展,勢必要打倒對方!一段關於骨氣、復仇、戀愛、且波折不斷的少女成功記就此展開!

《Skip‧Beat!華麗的挑戰》在MOD「動漫 > My-Cartoon > 流行動畫」(快速鍵933)精采放送!恭子與敦賀蓮、不破尚三人之間的曖昧情愫,在這部充滿笑料的勵志作品中,不失對愛情的期待與浪漫情懷,更多有趣的角色陸續登場,劇情引人入勝絕對精采可期!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Skip‧Beat!華麗的挑戰》中文官方網站
《Skip‧Beat!華麗的挑戰》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 ,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