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殻機動隊ARISE-GHOST IN THE SHELL-

INTRODUCTION 序説

2013年 全世界熱切期待的第四部「攻殼機動隊」,計畫終於啟動!

 

自1989年士郎正宗發表了漫畫原作以來,曾以電影、電視動畫、OVA等形式影像化的「攻殼機動隊」,將再次推出動畫新作。在這個因資訊網路以及生化人技術發達,人們透過「電子腦」來聯繫意識的未來社會舞台上,新的故事即將展開。

「攻殼機動隊ARISE」將以每集50分鐘,全部4集的長度來構成。作品所描述的,是「攻殼機動隊」這支以阻止兇惡犯罪為目的攻擊性特殊部隊,其成立經緯;以及在系列作中充滿謎團的女主角——全身義體生化人「草薙素子」的故事。草薙與公安九課的荒卷,以及之後成為攻殼機動隊隊員的巴特、德古沙等人的邂逅,將圍繞著與電腦病毒「火種」之間的激烈攻防來展開。


INTRODUCTION 序説

時為西元2027年,『公安九課』當時還不是第一線的攻性部隊。
就在荒卷感受到各種公安搜查上的手段面臨瓶頸時,在他的面前出現了一位女性——隸屬陸軍『501機關』的草薙素子三佐。
擁有最高水準的物理戰技及電腦戰技能,但卻魯莽且不通人情世事的草薙,跟荒卷建立了不離不棄的關係,面對各種不斷發生的犯罪。
不過這也意味著草薙必須重新審視培育她的『501機關』與自己之間的關係;也與身兼保護者的女上司——充滿野心的徠津中校中校產生了疙瘩。
而在這個時候,更出現了一個謎般的病毒:『火種』。
在面對困難案件的過程裡,草薙跟「有著不眠之眼的前特戰隊員」、「有家累的特搜刑警」等相當有個性的人物意氣相投。
不知從何開始,草薙為了她與荒卷的共同目標——創設一個「對犯罪隨時主動出擊的精銳實力部隊」而開始將這些人糾集在一起。

『攻殼機動隊ARISE』——這是個草薙被稱為『少校』之前的故事。